上海景点体验概览

上海景点体验概览

===

1.理工大学 大草坪,小溪流,小森林,运动场,食堂,能玩半天。 !!

2.理工大学边上商场游乐场 儿童游乐设施,能玩半天 !!

3.上海植物园 各类植物,大众活动区,能野餐,有风景,有花有草,有大草坪,玩半天-1天。 !!

4.上海动物园 自带食物和水。各类动物,游乐设施,大草坪,能玩一天。 !!

5.上海野生动物园 自带食物和水。各类动物,野生动物,动物喂食(喂鸽子,喂鱼比较人性化,其他没试过),游乐设施,能玩一整天。 !!

6.上海长风海洋公园 自带食物和水。各类海洋动物,能玩半天。 !!

7.宜山路博库书城周边包括光启城 各类书籍,玩具,旁边有商场,有好东西吃,有逛有吃。对面有85度c,停车到对面写字楼便宜。里面有小孩子的补习班,兴趣班。 !!

8.南京路步行街 商场,人群多,路开阔,有玩有吃,就是贵。 !!

9.东方明珠塔 175元/人(携程),自带食物和水。263米主观光层 + 259米透明悬空走廊 + 78米“更上·海”环动多媒体秀 + 0米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 + 0米魔法光影欢乐园。能玩半天-1天。可订旋转餐厅自助餐,需要提前1个工作日订。电梯排队人多,很多时间会浪费在排队进电梯上。 !!

10.上海海洋水族馆

11.上海科技馆 不错的科学知识普及地点 !!

12.上海博物馆 免费,但人多要排队,11点半左右去人最少,因为出来的人多了。空调很冷,因为要给文物降温。自带食物和水。

13.上海自然博物馆

14.中国航海博物馆

15.上海汽车博物馆

16.上海电影博物馆

17.银行博物馆

18.宋庆龄故居纪念馆

19.上海邮政博物馆

20.上海外滩美术馆

21.上海当代艺术馆

22.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

23.上海琉璃艺术博物馆

24.BUS TOUR 上海观光游 自带食物和水。50/人(携程)。携程上购买半价,需提前1个工作日购买,1.3米以下儿童免费,能够观光一整天。

25.上海儿童博物馆

26.上海工艺美术博物馆

27.龙美术馆西岸馆

28.钟书阁

29.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天阁

30.上海天文博物馆

31.上海图书馆

32.chi K11美术馆

33.上海老相机制造博物馆

34.外滩历史纪念馆

35.上海电信博物馆

36.打字机博物馆

37.上海观复博物馆

38.上海少年儿童图书馆

39.复旦大学博物馆

40.多伦现代美术馆

41.星空错觉艺术馆

42.闵行区博物馆

43.浦东图书馆少儿馆

44.上海浦东展览馆

45.上海历史收藏馆

46.科学节能展示馆

47.天空画画水族馆

48.民生现代美术馆

49.上海木文化博物馆

50.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

51.朱家角古镇景区

52.宜山路中山西路,宜家家居。可购物,可逛街,可吃饭。 //早上10点才开门,早餐可以在里面吃。里面路很长,有上下两层,能逛半天。中午吃饭人多,价格适中。 !!

53.安徒生童话乐园 //孩子的乐园,自带食物,门票贵的,一大一小200元。 !!

54.锦江乐园 //孩子的乐园100元多玩几次,小吃多,吃的贵。可以自带食物。 !!

· life

感谢您的耐心阅读

Thanks for your reading

  • 版权申明

    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

    上海景点体验概览

    Copyright attention

    Please don't reprint without authorize.

  • 微信公众号,文章同步推送,致力于分享一个资深程序员在北上广深拼搏中对世界的理解

    QQ交流群: 777859752 (高级程序书友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