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女儿写信(七) 圣诞节

Hi 陆秀恩

圣诞快乐,今年的圣诞爸爸在很远的深圳,爸爸好想跟你一起过圣诞,爸爸一直很想念你,也一直很关注你。

我知道你与同学相处的越来越融洽了,在学校里的表现很积极很开朗,大家都喜欢跟你交朋友,因为你懂得关心朋友。

你的画画和跳舞越来越棒了,对自己喜欢的事很专注。我跟秀恩一样也很专注呢。我还听妈妈说你越来越自律了,这是个不错的开始喔。

爸爸一直在学习如何学习,想把学习的技巧再多研究一下,让自己更懂得如何高效学习,以前爸爸学习总是很低效,注意力很难集中,浪费了很多时间,现在我想改变一下自己。

这是一条漫长的路,爸爸每天都在坚持,坚持每天看点书,每天运动一下,每天学习一下,这样一天天积累下来,1年就会有大的不同,3、5年就有翻天覆地的变化。我想成为一个知识渊博的人,可能成不了科学家,但可以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,一个自律、智慧、有爱的人。

爸爸很想念你,祝你圣诞快乐,加油陆秀恩 :)


Hi 陆安妮

圣诞快乐,爸爸很想念你。

我常听妈妈说你也很想念爸爸,爸爸心里暖暖的很高兴。

在幼儿园里的日子还好么,和朋友们相处的还融洽么,爸爸很想过来每天都陪着你,但爸爸有点忙,需要在深圳工作几年。

爸爸知道最近你跟姐姐一起开始学习写字和数学,爸爸知道你很努力,跟爸爸一起加油喔。你会慢慢的找到自己学习的节奏的,安妮。你很棒哎,要坚持住喔。爸爸也在深圳努力呢,每天都有学习和健身,爸爸跟你一起做身体壮壮的、学习棒棒的好孩子,比心。

爸爸拿着你送给我的画,每天都放在床头看一下,一看到这幅画爸爸就想到你,下次记得再送爸爸一副画哦。最近去台上表演时心里紧张吗,爸爸看了你跳舞的视频,很不错哎,我们再接再厉,一起加油。

爸爸、妈妈、小姨妈、安妮、秀恩都一起加油,加~油~!

圣诞快乐安妮,想念你的爸爸 :)

· 给女儿写信

感谢您的耐心阅读

Thanks for your reading

  • 版权申明

    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

    给女儿写信(七) 圣诞节

    Copyright attention

    Please don't reprint without authorize.

  • 微信公众号,文章同步推送,致力于分享一个资深程序员在北上广深拼搏中对世界的理解

    QQ交流群: 777859752 (高级程序书友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