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路探讨(六十三) 投资-工作-生活

假如你的股票投资,已经有100万,并且已经盈利了50%,你在这场投资游戏中还会慌吗?

如果投资注定是一场漫长的游戏,那么你该如何正确的面对一时的亏损,面对投资标的的选择?

投资本身就反应了我们的价值观,这种价值观最后都会反应到,投资回报中,从长期来看就是这样的。

当然这中间,波动会很大,你会意外的发现买了后就涨或跌,如果你需要安全感,就不要做投资,投资本身就是打破安全感的事情。

投资也好,工作也好,生活也好,其实都是一个道理。

最终你会发现,其实事情可以很简单,做好人做好事,多帮助他人,这样我们保持下去,生活就会对我们好。

但因为时间过于漫长了,效果也很难在短时间见到,所以很多人都想走捷径,最终走了偏门。

其实最艰难的道路就是捷径,那就是做好自己,帮助他人,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向前走。

再看看自己的平衡轮,将自己的轮子平衡一下,这样就可以走的更稳一些,同时稳的同时也更快了。

· life

感谢您的耐心阅读

Thanks for your reading

  • 版权申明

    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

    思路探讨(六十三) 投资-工作-生活

    Copyright attention

    Please don't reprint without authorize.

  • 微信公众号,文章同步推送,致力于分享一个资深程序员在北上广深拼搏中对世界的理解

    QQ交流群: 777859752 (高级程序书友会)